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活动 -> 正文
公益活动

“三甲”专家走进华侨城社区 为居民提供个化健康服务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04/05





本网消息(图、文/曾思远)春季生机勃勃、万物复苏,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以互联网时代普及健康生活为宗旨,将健康关爱送到华侨城社区居民身边。


4月4日上午,经过细致的筹划并与华侨城物业多次沟通健康义诊活动细节,医院派出由骨科、泌尿外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眼科、内分泌代谢科、营养科、康复医学科、健康管理中心等9名专科专家团队,针对社区居民春季常见疾病开展现场健康咨询活动,并为社区居民提供测血压、测血糖、眼底检查、骨质疏松初筛、肺活量检测等体检服务,在为社区居民解读基础健康指标的同时,给予居民个性化健康生活指导,同时作为成大附院2018年走进华侨城社区专题系列健康活动的一部分,受到了现场参与居民的一致认可。


本次活动,医院“告别”传统健康义诊模式,与互联网医院(健康四川)携手,将“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延伸至居民身边,以三甲医院为基础、“互联网+医疗”为平台,将“三甲”专家APP在线咨询搬进小区,让三甲专家与社区居民实时互动,真正实现了7*24小时的健康保障!


(编辑:王麒钧 责编:汪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