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活动 -> 正文
公益活动

关爱女性 春暖万家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03/08





本网消息(文/龙月琳)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促进女性健康,把关爱送给社区居民,3月8日,由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联合医联体成员单位—抚琴内化成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以“关爱女性健康行动”为主题的健康咨询义诊活动,旨在传播女性健康和自我保护知识。


  活动现场,医院派出妇产科、乳腺外科、中医妇科、内分泌代谢科的专家为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围绕女性健康,讲解常见的女性保健、疾病预防、生理健康等知识,提醒居民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医护人员还为社区居民开展测血压、测血糖等检测。


今年,国际劳动妇女节当日也是第十三届世界肾脏病日,活动当天。医院悉心安排肾内科专家在社区举行肾病专题健康沙龙,设置有奖问答问题等,使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社区居民纷纷踊跃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妇女群众的健康意识,同时将三甲医院与社区居民有效链接,力求做到疾病的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


(编辑:王麒钧 责编:汪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