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抗击卒中,红手环在行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9/26





  本网消息(文/冯梅)近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神经疾病诊疗中心“红手环”志愿者团队在金牛区抚琴内化成社区开展了脑卒中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


  卒中是一种高发病率、高复发率、高致残率、高死亡率的突发脑血管循环障碍疾病,对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造成严重威胁。而早期的预防和预警工作能有效的降低卒中造成的损失。针对广大群众对卒中知识的缺乏,中国卒中学会联合我院神经疾病诊疗中心开展了本次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为金牛区抚琴内化成社区的群众提供了免费的卒中防治知识,为病人及其家属提供了健康管理的指导,帮助大家了解卒中,预防卒中。现场群众热情参与,志愿者团队耐心讲解,社区群众纷纷表示这次义诊活动做到了深入社区,深入群众,让大家得到了更多的帮助。


  减少卒中危害从预防开始,“红手环”在行动!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医院神经诊疗中心电话:86432763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