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骨科专家指导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获四川省金奖并进入全国总决赛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9/20

mmexport1473662015542.jpg



  本网消息(文/严雅静)近日,由成都大学医用机器人交叉学科研究中心主任兼附属医院骨科主任李开南教授、骨二科主任兰海博士、骨科严雅静博士等参与指导的美博MED-bot医疗辅助机械臂项目获得“蜂云谷杯”第二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并进入全国总决赛。


  该项目旨在利用新型3d打印材料及技术、特种材料的研究生产应用探索医疗3d打印新方向。团队成员包括9名学生,分别来自成都大学临床学,计算机,信息工程等专业。


  此项大赛对于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等有着积极促进作用。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