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文富强教授来院呼吸内科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8/22

未命名1.jpg


  本网消息(文/曾强林)8月22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呼吸内科客座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文富强教授来院呼吸内科指导工作。呼吸内科周晖主任及科室医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富强教授同科室讨论了近年来慢性阻塞性肺疾病领域的热点问题,介绍了近年来呼吸领域的研究热点问题之一——呼吸道微生态的最新研究进展,对呼吸道微生态的认识以及相关的研究方向同科室做了探讨与交流,听取了其指导的数项科研课题的研究进度及存在的相关问题汇报,并提供了相应的解决办法。

 

  据悉,文富强教授于2015年受聘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呼吸内科客座教授,指导科室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慢性呼吸系统疾病领域开展了数项科研课题,部分课题已取得实质性进展,进入数据总结及组稿阶段,为呼吸内科临床及科研的全面发展和提升注入了动力。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