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急诊医学科医师团队参加四川省医师协会2016急诊医师年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11/26




  本网消息(文/李凤)11月25日至26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参加四川省医师协会2016急诊医师年会。

 

  会上,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西南医科大学、川北医学院等6支辩论队划分为3组,每组围绕1个辩题展开辩论,展现了急诊青年医师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

 

  值得一提的是,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急诊医学科黄洋辉主治医师当选为四川省医师协会急诊医师青年委员会青年委员。

 

  急诊专家代表们结合当前医疗新形势作了《青年急诊医生如何提升能力》、《急诊医暴的预防与处置》、《如何提高急诊医师应对突发实件的能力》、《以色列紧急急救体系解读》等专题的交流分享,极大的鼓舞了急诊青年医师的工作热情,为急诊青年医师的职业规划指明了方向。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