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举办圣修心脏康复国际论坛暨四川省医学会继续教育项目心脏康复实践培训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11/12




  本网消息(图、文/邱航)11月11日,由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与四川省康复医学会共同举办的圣修心脏康复国际论坛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四川省医学会继续教育项目心脏康复实践培训在蓉召开,开幕式由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何川副教授主持。

 

  在开幕式上,四川省康复医学会聂采现秘书长、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院长杨德华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陶剑虹教授分别致词,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作为四川省心血管界较高水平的学术会议,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外心脏疾病预防、治疗及康复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近200人参加。大会设“基层医院心血管疾病慢性期管理院长论坛”和“美国Baylor心脏康复模式体验活动”两个分会场,共安排20余场学术报告。

 

  大会就四川省心脏康复医疗发展规划、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心脏康复中心、远程心电诊断中心建设情况以及双向转诊、医疗资源下沉等进行了讨论。

 

  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心血管内科医疗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和动力,为国内外从事心血管内科研究的专家、学者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合作的新平台,同时也将推动四川心血管内科整体学术水平和诊疗技术的全面提升,共同为百姓健康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