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泌尿外科医护人员参加第二十三届全国泌尿外科学术会议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11/07

  本网消息(文/张汉超)11月3日至11月6日,第二十三届全国泌尿外科学术会议(CUA2016)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国近100家医院的上千名泌尿界同仁参会,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杨进、泌尿外科主任胡海峰等科室13位医护人员参加了会议。

 

  科室向大会投稿共计51篇,投稿数量居四川省第2名。杨进副院长受邀参加“男性人工尿道括约肌植入手术”启动会,加入“男性人工尿道括约肌植入手术”全国专家库。

 

  张汉超主治医师在大会尿控分会场上做了以《持续引流留置尿管与间断夹闭留置尿管对膀胱功能影响的疗效对比》为题的学术报告,引发大会热烈讨论。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张汉超主治医师连续三年在全国泌尿外科年会尿控分会场做大会学术发言。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