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举办四川省继续教育项目《重症患者救治规范化》培训班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11/05






IMG_2052.jpg


  本网消息(文/刘天衡),11月4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举办四川省继续教育项目《重症患者救治规范化》培训班。王勇副院长出席培训班开幕式并致辞,重症医学科主任陈侣林副教授主持本次培训班。来自全省70家医疗机构的15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了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王勇副院长代表医院对前来授课的专家教授及参加培训的同仁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医院危急重症学科发展情况。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重症医学科周琰副教授、成都军区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李福祥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张义辉教授、华西医院呼吸治疗师汪建文、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陈侣林副教授、李卉主治医师、何荷主治医师、兰英主治医师、刘天衡护师等受邀为培训班授课,阐述了重症患者救治规范化的国内外新理念、新技术和新研究等内容。授课结束后,与会专家同学员们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