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2016年四川省医学会骨科专委会卫生下基层活动走进南江县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11/07





  本网消息(文/徐云莹)规范巴中地区骨科临床诊治技术,提升治疗水平,11月5日,由四川省医学会骨科专委会主办,巴中市医学会承办,南江县人民医院骨科协办的“2016年四川省医学会骨科专委会卫生下基层活动”在南江县人民医院举行。南江县卫计局局长王昕、副局长刘尧、南江县卫计局医政处处长方健、南江县人民医院院长张军以及来自巴中各县市区乡镇卫生院骨科相关专业人士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巴中市卫计委主任、巴中市医学会骨科专委会主任委员、巴中市中心医院骨科主任张旭主持。

 

  四川省医学会骨科专委会主任委员、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骨科主任李开南教授,四川省医学会骨科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成都军区总医院骨科主任潘显明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骨科唐六一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骨科吕波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骨科丰干钧教授等分别以“骨盆骨折的微创内固定”、“腰椎后路手术并发症及处理”、“腰椎滑脱的手术治疗”、“全髋置换治疗股骨近端合并髋臼骨折”、“数字技术在骨科中的应用”、“颈椎病和腰椎间盘突出的常规诊断和治疗”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介绍骨科领域新技术、新进展以及相关疾病并发症处理等。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表示受益匪浅。当天,专家们还在该院门诊广场开展了义诊活动,200余名患者及家属参加了咨询问诊。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