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不忘初心,再上征程——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召开2017年大外科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02/04





  本网消息(文/王兵)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3日。在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二天,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首席专家、大外科主任兼骨科主任李开南教授组织外科系统科室负责人参观成都大学医用机器人交叉学科研究中心,并召开“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外科工作会议”。医院院长杨德华、党委书记孟晖、副院长李世云副院长参观研究中心时对2017年外科系统工作表达了殷切期望,提出新的要求。

 

  李开南主任分析了新的一年医院及外科面临机遇与挑战,组织共同学习国家三级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指南外科对应条款,要求大家尽早、合理安排科室内各项迎检准备工作。李开南指出,医院的发展壮大与外科各个专业的发展密不可分,各个专业都要积极进步,才能共同推动学科发展。大家要拥有技术自信、服务自信和学术自信,积极向重点学科、优势学科靠拢。

 

  各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学科发展的思路,表示将会努力为整个外科系统搭建平台、促进各专业的健康发展和合作,积极参与大外科的系列工作计划,尤其是在服务能力、文化建设、医联体成员单位协作、特色技术、优势学科发展等方面发力,不断扩大科室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会议现场气氛活跃,参会科室发言踊跃,收集了许多宝贵意见,此次会议为外科系统指引了前进的方向,鼓舞了士气。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