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胸心血管乳腺外科定期开展多学科联合晨间学习---常见乳腺良性疾病的临床治疗策略篇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04/22

  本网消息(文/冷雪峰)4月20日,周四早晨七点半,胸心血管乳腺外科定期开展多学科联合晨间学习。科室钟彪主治医师就“乳腺良性疾病的临床治疗策略”进行解读汇报,胸心血管乳腺外科全体医护人员,研究生、规陪生参加学习。


  钟彪主治医师根据良性乳腺疾病与乳腺癌的危险性的相关性将乳腺良性疾病分为非增生性病变、不伴有非典型增生的增生性病变、非典型增生等类型,对常见的乳腺纤维腺瘤、复杂纤维腺瘤、乳腺导管内乳头状瘤、乳腺囊性增生病等疾病的治疗和手术原则、方案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同时结合医院相关手术开展情况,介绍了微创手术的适应症以及微创手术禁忌症。


  女性乳腺疼痛及相关良性疾病对身心健康困扰极大,随着检查手段多样性和疾病诊断准确率逐渐增高,手术技术和设备的不断提高,对女性乳腺良性疾病的诊治效果也越来越好,并累积了好口碑。

 

  专家介绍:钟彪、男、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师从于孙治君教授。主研乳腺癌的理论与临床。2011年毕业后到医院工作至今,擅长于乳腺良性肿瘤的微创手术和美容开刀手术、乳腺癌的精准治疗、乳头内陷矫形术。

  专科门诊:周五上午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