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真诚相待 专业诊治——皮肤性病科让患者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04/16

  本网消息(文/唐清体)4月15日,一名上海老年患者来蓉旅游时突发带状疱疹,腰部出现了簇集性血疱,疼痛难忍,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皮肤性病科就诊。由于上海市医保报销程序较成都市特殊,需挂皮肤性病急诊号才可报销。皮肤性病科医生全程陪同患者,数次与急诊挂号室取得联系,信息网络中心立即开通了皮肤性病急诊权限,医生及时为患者开具出皮肤性病科建科以来的第一份急诊处方。该患者就诊结束即表示这是多年就诊从未感受到的真诚态度及优质服务。

 

  一个月后,患者及其家属为皮肤性病科邮寄了一面锦旗,对皮肤科医生对其精心的照顾及精湛的医术表示衷心感谢。患者说:“你们一遍遍地说这是医生应该做的本职工作,但这对于患者而言是非常难得的。你们真诚对待我,我心存感激”。皮肤性病科一定会继续用真心对待每一位患者。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