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肛肠科专家建议: 宝宝肛门红肿、异常,请及时就诊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04/14

  本网消息(文/王建平)初为父母,喜上眉梢,但接踵而来的各种问题,尤其是爱子患病,让新妈新爸身心疲惫。2017年3月8日,医院一职工孩子仅2月零3天,明确诊断为肛瘘。在儿科入院完善检查后立即转入肛肠科手术治疗。术前,主刀医师王建平与家属多次详细沟通,减轻家属各种焦急与不安,在手麻科的专业配合下,王建平和科室陈宏亮医师顺利完成手术。术后全科医护人员精心指导和换药,患儿术后19天,手术创面已基本恢复,患儿爸妈的脸上终于再次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肛肠科专家建议,新爸新妈,如果发现宝宝肛门红肿、异常,请及时就诊。

 

  【延伸阅读】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肛肠科是有着五十余年历史的百年老院特色专科,有着技术和管理领先水平的肛肠疾病中心团队,经过十余年的临床实践,现与儿科,新生儿科,麻醉科共同接收治疗各种肛肠疾病患者,一切为了患儿得到更专业的治疗及更专业的生活指导。祝愿小宝宝都能健康成长!


  (编辑:王麒钧 责编:刘开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