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胸心外科人员参加乳腺专业质控会议并当选成都市乳腺癌协会青年委员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04/14



  本网消息(文/冷雪峰)近日,胸外科医护人员参加成都市乳腺专业质量控制学术会议,科室邹萌萌主治医师在会上分享了“乳腺肌上皮纤维瘤”,得到大会好评及广泛交流。会上,邹萌萌当选成都市乳腺癌协会青年委员。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乳腺外科隶属于胸心外科,科室形成了成熟的亚专业组,以超声科、放射科、病理科等形成多学科合作小组。拥有乳腺彩超、乳腺X线(乳腺钼靶)、乳腺MRI、乳管造影及乳腺良性肿瘤真空负压旋切系统(麦默通)等专业设备,已开展手术项目:早期乳腺癌保乳朮前哨淋巴结活检术,乳腺癌改良根治术、乳腺良性肿瘤微创手术、乳腺肿瘤美容开刀手术、单纯乳房切除术、乳腺病变象限切除术、乳腺溢液病变导管切除术、乳头内陷矫形术、男性乳房发育切除术、乳腺疼痛的多因素治疗、乳腺炎的预防健康咨询、乳腺炎治疗等。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