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普外科积极开展学术交流 推动学科发展和创新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04/11


  本网消息(文/王兵)4月1日,成都市普外科质控年会召开,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普外科袁家天教授当选为成都市普外科质控中心常委,同时在质控大会上以《结肠癌多学科诊疗的思考》为题作了大会发言,受到一致好评。值得一提的是,在新成立的各个质控学组中,普外科均有人员成功入选,在前一天的普外科青年医师学术论坛中,普外科两名青年医师成功进入决赛,科室范俊主治医师凭借《从膜解剖的层面浅谈腹腔镜结肠癌根治术的读书笔记》精彩讲演,获得第一届成都市十大杰出青年医师奖。



  4月8日,袁家天教授带队科室成员参加了国家级继续教育《肠内肠外营养在胃肠道肿瘤中的应用》,并担任大会分会场主持。

 

  普外科在袁家天教授、吕波主任带领下,科室积极参加学术活动,增进与市级医院普外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学习,促进同兄弟单位间经验与技术交流合作,进一步提高了普外科的社会影响力,有效地带动相关疾病诊治水平向前快速发展,为患者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