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传承精神,感恩前辈,温暖重阳 ——检验科重阳敬老活动纪实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10/27

222.jpg


本网消息(文/检验科)“九月九,重阳节;放纸鹤,献爱长”。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检验科在职员工由科室统一组织下,慰问了25位曾经为科室的发展抛洒血汗、奉献青春的退休老前辈;对于行动不便的,到家里慰问;对于住院的,到病房关怀,并聆听了老前辈们在检验科的历程和奋斗故事,他们的每个故事都让我们体会到科室和医院发展的不易,也体会到检验人多年奋斗的艰辛。我们向老前辈们在科室发展中所做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并给他们送上慰问品,祝福老前辈身体健康!老前辈们表示切实感受到科室对他们的关怀,亦为科室积极发展所取得的业绩感到欣慰和自豪!老同志们鼓励科室大踏步向前,提升学术水平与文化凝聚力,亦会继续对科室的发展建言献策,尽绵薄之力。

QQ截图20171031175913.jpg


检验科主任盛尚春博士表示,将带领科室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好的传统、好的经验、好的作风,努力把科室人文与学术建设做大做强,让检验科的“家”文化深入人心。检验科全体在职员工定会发扬老前辈勤勉敬业、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不负期望、牢记嘱托、继往开来、砥砺奋进!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