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康复医学中心主任何成奇教授受邀来院指导康复医学科工作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10/15

QQ截图20171031174929.jpg


本网消息(文/杨爱国)10月15日下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康复医学中心主任何成奇教授莅临医院康复医学科指导工作。交流会上,科室主任杨爱国博士首先就科室队伍结构,收治病种,科室发展计划及存在的问题等与何成奇教授进行了交流。

 

何成奇教授赞赏科室取得的成绩,并从科室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向科室提出中肯建议,为科室发展支招。

 

与此同时,科室还聘请了何成奇教授为学术顾问。今后,科室将力争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康复医学科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助力科室发展建设。

 

【延伸阅读】

何成奇,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四川大学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系主任、华西假肢矫形中心主任、康复医学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康复医学会运动疗法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常务理事、中华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专委会侯任主任委员、四川省医学会物理康复专委会主任委员、四川省医师协会康复医学专科医师分会主任委员、四川省康复教育专委会主任委员、四川省康复治疗专委会主任委员、四川省残联康复协会副会长、成都康复医学会会长、国际物理医学与康复学会会员,《中华物理医学与康复杂志》、《中国康复医学杂志》、《中国康复》杂志及《华西医学》四家期刊编委。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