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举办呼吸系统疾病诊治规范及进展学习班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09/15

微信图片_20170916155731.jpg


本网消息(文/张先跃)9月15日,2017年呼吸专业国家继续教育项目“呼吸系统疾病诊治规范及进展”继续教育学习班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召开,成都医学会唐红教授,中日友好医院林江涛教授,华西医院陈文彬教授、易群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姚伟教授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0位专家、学员参加本次学习教育活动。成都市呼吸专业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周晖教授主持开班仪式。


会上,医院副院长王勇代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对本次学术会议的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向出席继续教育学习班的各位嘉宾、各位专家及学习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呼吸内科作为四川省甲级重点专科,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累累硕果,本次全国继续教育学习班是呼吸内科首次承办全国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希望在各位嘉宾、专家的帮助下,呼吸内科团队能与各位学员一起,享受本次学习活动带来的教育成果,进一步规范呼吸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技术,提高呼吸内科疾病的诊疗水平和质量,为群众提供更好的健康服务。


继续教育班主持人,成都市呼吸专业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周晖教授作了题为《全球哮喘防治倡议-GINA2017解析》的专题发言。王秀华、熊波、夏进等来自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呼吸内科代表通过经典案例,在危重病人护理、临床经典的疑难病例作了专题发言,向参学学员介绍了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栓塞以及呼吸介入的新理论、新技术和新进展。


(编辑:王麒钧 责编:刘开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