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祝贺!成大附院肿瘤科主任医师郑玲教授当选四川省肿瘤学会常务理事、骨肿瘤专委会主任委员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04/17



  本网消息(文/白娟)4月15日,四川省肿瘤学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来自四川省各市区医院400余名肿瘤领域专家及相关专业人士参加会议。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肿瘤科主任郑玲教授当选学会常务理事、骨肿瘤专委会主任委员。

 

四川省肿瘤学会骨肿瘤专委会合影  郑玲教授(前排右五)


1.jpg

四川省肿瘤学会常务理事合影  郑玲教授(后排右五)


  郑玲教授表示,将依托四川省肿瘤学会平台,组建骨肿瘤诊治的多学科专家团队,培养疾病诊治人才,进行临床研究和高水平学术交流,为四川省乃至全国肿瘤学科发展做出贡献。

 

  四川省肿瘤学会是依托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主管,四川省民政厅批准,该学会以单瘤种防治为主、以肿瘤患者为中心、以个体化治疗为精准的多学科协作的临床肿瘤治疗模式,进行多学科整合,进行转化性临床研究,将肿瘤规范化诊治与新技术、新方法推广至四川省各级医疗单位,惠及四川省肿瘤患者。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