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普外科李叔强在2018成都市普外科质控中心青年论坛第二届演讲大赛中获第三名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08/20


本网消息(文/王兵)由成都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成都市普外科质控中心承办的“2018成都市质量控制中心第二届质控年会”暨“2018成都市普外科质控中心青年论坛第二届演讲大赛”于2018年8月18日-19日在都江堰召开。


1.jpg


质控中心常务委员、普外科袁家天教授带领科室积极参会,在8月18日的成都市普外科质控中心青年论坛第二届演讲大赛中,普外科李叔强主治医师在市级医院中脱颖而出,凭借稳健的台风和自信的演讲,取得第三名。

 

本次大会旨在为成都市普外科医师搭建属于自己的学术交流平台,增进大成都范围内普外科医师交流合作,进一步提高成都市普外科诊疗水平和医疗质量安全水平。




大会学术讨论内容涵盖了普外科九大亚专业,并设立了四个分会场,在分会场活动中,作为市质控中心常委的袁家天教授主持了胃肠+肛肠+肥胖与代谢疾病外科学术会场的会议;在腹壁疝+临床营养学组分会场中,医院卓越青年医师、普外科主治医师王兵受邀参会,并在大会上作学术报告。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