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骨科规范化培训四川基地成立大会在蓉召开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07/14



本网消息(文/徐云莹)714日,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批准,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骨科规范化培训四川基地成立大会在成都市新津县隆重召开。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贾万年副会长,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吴力克副会长,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骨科专委会蔡谞主任委员,成都大学党委常委、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院长杨德华教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阳燊,预任基地委员共计80余人出席成立大会,大会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骨科专委会余方圆秘书长主持。

 

QQ截图20180724172547.jpg


成都大学党委常委、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院长杨德华教授向大会致辞。他对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骨科规范化培训四川基地的成立举行表示祝贺,对莅临大会的各级领导和专家学者表示感谢。他表示,四川作为一个自然灾害多发的地方,在建设健康四川、健康中国,实现小康社会的道路上任务艰巨,艰巨的历史使命需要四川有一支更高水平的医疗健康保障队伍,群众健康的现实需求呼唤四川应该有更高水平的医疗保障能力,医疗队伍的自身成长需要更高水平的医疗教育培训机制和平台。因此,四川基地的成立是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领导和全国、全省骨科届同仁对四川人民的道义支持,是全体四川骨科届同仁团结创新、自强自立的有力行动,是四川骨科发展腾飞的强劲动力。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吴力克副会长代表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在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骨科规范化培训四川基地的通知》。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首席专家、外科主任兼骨科主任李开南教授任培训基地主任委员,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骨二科主任兰海教授等为副主任委员。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贾万年副会长为骨科规范化培训四川基地授牌,并为培训基地主任委员李开南教授颁发聘书。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骨科专委会蔡谞主任委员和骨科规范化培训基地李开南主任委员分别为骨科规范化培训四川基地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李开南教授代表培训基地对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对基地的支持、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对培训基地筹建过程中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深深的谢意,并向大会汇报了培训基地的筹建过程、发展思路及工作计划。李开南教授表示,骨科规范化培训基地将在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四川地区骨科行业引领作用,加强培训基地自身建设,团结合作,不断创新,实现骨科规范化培训基地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与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的总体目标和宗旨紧密围绕进行展开,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着力加强我省骨科事业的发展,建立、完善我省骨科专业工作组织体系、制度规范体系、专业培训体系和持续改进体系,强化骨科专业人才队伍与能力建设,加大骨科专业工作力度,为实现学科的现代化服务努力奋斗。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