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儿童节:儿科病房里的欢声笑语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06/01

 3364031-2fa21c2623933b12.jpg


本网消息(文/杨华)国际儿童节(又称儿童节,International Children's Day)定于每年的6月1日。

 

“六一”儿童节,一个充满欢乐、童心飞扬的节日,一个属于小朋友的节日。为了让患儿感受到节日的快乐,节日当天,儿科医务人员精心策划、积极准备,在科室里布置了彩色的气球,还准备了许多小礼物。

 

3364031-84eeffdd1d2e120d.jpg


早上交班后,医护人员便为病房的小朋友们分发玩具,到处都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小朋友们看到这么温馨、漂亮的装饰,再也没有一见到穿白大褂的叔叔阿姨就开始嚎啕大哭,而是高高兴兴地收下了小礼物。病房里,到处都是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家长们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孩子,是父母的宝贝;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

孩子,是未来的希望。

 

3364031-90dfcaebec19e7e3.jpg

作为儿科医务人员,不仅是让儿童恢复健康,还要守护孩子们的纯洁心灵。这次活动,拉近了医患之间的距离,传递了爱与温暖,让生病的孩子在医院也能拥有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儿科医护人员祝所有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