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妇产科开展母乳喂养宣传日活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05/20


杨志玲主任给门诊患者讲解母乳喂养知识的好处1.jpg

杨志玲主任给门诊患者讲解母乳喂养知识的好处


本网消息(文/杨志玲、白静雯)1990年5月10日,卫生部在北京举行了母乳喂养新闻发布会,就确定每年5月20日为"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迄今已过去了28年。近日,在院内就诊的人群中进行了一项调查,超过80%的人并不知道5月20日为“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反倒网络语言“520”代表“我爱你”更深入人心。超过20%的人不能很好地回答“母乳喂养的优点”。

 

门诊医生给孕妇讲解母乳喂养知识.jpg

门诊医生给孕妇讲解母乳喂养知识


妇产科人员理应成为母乳喂养知识的宣传员。当天,妇产科医务人员在医院多个位置进行了母乳喂养知识的宣传,以强化人们母乳喂养意识,从而更好地实行计划生育和优生优育。

 

通过此次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和熟悉母乳喂养对母儿的好处,让准妈妈们树立母乳喂养的信心,让产后的妈妈迅速掌握母乳喂养知识。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