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骨科将参加中国骨科年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10/26


本网消息(文/彭超)中华医学会第二十届骨科学术会议暨第十三届 COA 国际学术大会(Chinese Orthopaedic Association,COA)将于2018年11月21日-24日在厦门召开。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骨科作为四川省甲级重点学科(2017年四川省医学重点专科综合评估排名第二名),在四川省医学会创伤专委会主任委员、四川省医学会骨科专委会候任主任委员、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首席专家、外科主任兼骨科主任李开南教授带领下,科室一共向此次大会投出论文123篇(其中科室医生投稿81篇,护理投稿约42篇),经过大会学术委员会的严格评选,医院骨科有壁报交流40余篇、大会发言7篇,获得大会交流文章篇数在四川省三级甲等综合医院中排列第二位。

作为中国骨科学界最具权威性、规模最大、参会人数最多(2017年参会人数3.2万人)的顶尖学术盛会已经连续举办了20届,是中华医学会的品牌学术会议。大会涵盖了脊柱、关节、创伤、骨肿瘤、关节镜与运动医学、微创、骨质疏松、足踝外科、骨科基础、骨科护理、骨显微修复、小儿骨科、康复、中西医结合等各专业学组。各专业学组将以大会发言、专题讨论、病例讨论及壁报展示等多种交流形式,集中体现一年来在各自领域所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展示最新技术和临床进展。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