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承办中华预防医学会第三届骨与关节疾病预防与控制学术会议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11/04




本网消息(文/严雅静)2018113日,由中华预防医学会主办,中华预防医学会骨与关节病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联合承办的中华预防医学会骨与关节病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学术年会在郫都召开。来自全国各地三百余位业内专家齐聚郫都,共话骨与关节病的预防治疗新进展。


此次大会邀请到北京积水潭医院院长、中国骨科领域泰斗级人物田伟教授,原北京协和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王以朋教授,上海市长征医院袁文教授,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骨科主任、博士生导师邱勇教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首席专家、骨科主任李开南教授等30余名全国骨科领域知名专家莅临盛会并进行学术交流。


会上,中华预防医学会骨与关节病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委员、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首席专家李开南教授主持大会开幕式,中华预防医学会张伶俐副秘书长,大会主席、北京积水潭医院院长田伟教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院长杨德华教授和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院长刘天虎教授分别致辞。


会议期间,专家们就骨病相关问题与会者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学术交流与研讨,会场气氛十分热烈,与会人员均表示拓宽了骨与关节病的诊疗与预防视野,学术内容实用,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学术会议,国内骨与关节病专家同台演讲,内容相互交融,思想相互碰撞,大大促进了骨与关节病预防诊疗的发展与进步。


咨询电话:028-864333427 028-8643332377(骨科)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