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情暖患者心 五官有真爱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5/15

本网消息(文/熊健)生日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它代表着生命与希望。在医院,我们为病人举行小小的生日party,既让病人感受到我们人文医院家庭般的温暖,也可以树立他们战胜疾病的信心,近日,在我们眼科病房就发生这感人一幕。

 

2019年5月15日,眼科病房迎来了26床李婆婆的87岁生日,管床护士小胡在给婆婆做治疗时得知这一消息,细心的小胡立即告知姐妹们,护理团队悄悄地为婆婆买来精美的生日蛋糕,趁婆婆不注意的时候端着生日蛋糕,唱着生日快乐歌来到床旁,婆婆接过蛋糕非常感动,眼中饱含激动的泪水,脸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连说“谢谢,谢谢你们,这个蛋糕是她吃到最甜蜜的蛋糕,令她终身难忘”。随后我们和婆婆及家属一起唱响生日快乐歌,带着深深祝福吹灭蜡烛,婆婆和家属对我们竖起大拇指。

 

人间自有真情在,宜将寸心报春晖。眼耳鼻喉科医护团队就是这样,始终将“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贯穿于整个工作之中,让患者及家属感受到全面的、真诚的、人情化的优质服务,让患者感受到我们百年老院的人文关怀。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