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晕车、晕船太闹心?成都大学附属医院 神经内科帮您解决头晕烦恼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7/11

本网消息(文/赵正艳)朋友们!还在为“晕车”,“晕船”烦恼吗?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会遭受“晕车”、“晕船”的折磨你,使自己原本应该轻松愉悦的旅途变得痛苦不堪,轻则头晕,重则呕吐,影响正常生活,甚至工作,不痛苦吗? 


那么!“晕”的罪魁祸首是什么呢?原来是我们内耳的前庭,它是掌握人体

平衡功能的重要器官,由于个体差异,每个人前庭对外界刺激的敏感度及刺激传达到身体的耐受度不同,因而有部分人会出现“晕”动现象。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内科电生理-眩晕中心引进了世界先进大型的检测治疗仪及治疗方法,针对“晕动”的人群展开了非常完美的康复训练方案:通过反复刺激前庭器官,以使其提高对外在刺激的敏感耐受阈值;据统计,该康复训练有效率高达70%—80%,的确是各位“晕动”病患者不二的选择。但由于个体差异性,每位患者接受的康复训练程度及次数会存在一定的差别。


微信图片_20190626083431.jpg


欢迎您前来体验!


就诊地址: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神经电生理-眩晕中心(医院门诊二楼228室)

咨询电话:028-86438087   

                028-86432763 


(编辑:朱珂函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