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兰海教授当选中华预防医学会骨与关节专委会第一届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11/15

 



本网消息(文/向巍)近日,中华预防医学会骨与关节专委会第一届青年委员(以下简称“青委会”)成立大会于11月上旬在四川郫都区召开,本届青委会共设1名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4名。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骨二科主任兰海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兰海教授在就职讲话中提出,在“健康中国”战略的指引下,青委会全体青年医师要尽显青春活力,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国骨科与预防事业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本届青委会由中华预防医学会副秘书长张伶俐主持,发起人北京积水潭医院田伟教授做了青委会成立工作汇报。青委会委员共72名,委员分别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单位涵盖了疾控系统、科研院所、临床机构和部队系统,委员平均年龄39岁,硕士及以上学历 66人,占委员总数91.7%,其中,博士学历52 人,占委员总数75%。

 

 

兰海 主任医师/教授

骨科学博士,硕士生导师,骨二科主任。外科第一党支部书记、成都大学医用机器人交叉学科中心副主任、电子科技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博士后、四川省医学会骨科专委会委员,四川省医学会手显微外科专委会委员,成都市骨质疏松专委会委员。

 从事骨科临床工作16年,擅长骨关节疾病的诊断及治疗,人工关节置换术,关节镜手术,骨关节骨折的微创手术治疗,骨质疏松骨折的手术治疗。

专家门诊:周一全天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