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视频学习交流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10/16

10月12日下午,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视频学习交流会。会议邀请了遵义医科大学教务处处长葛正龙、实验教学管理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周万津、第一临床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娟、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刘晖、教务处副处长邵珠建、教务处实习管理科张翼六位专家进行交流学习。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秘书,临床教师及教务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临床医学院院长杨进主持。



会上,各部门围绕教学任务、课程考核、试卷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通过学习交流,充分吸收了遵义医科大学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完善了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师资培训管理、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内涵建设,加强我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宣传力度,营造人人知晓的浓厚教学氛围。


杨进院长就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真学真用。把从遵义医科大学学到的经验运用到各自的工作当中,找到短板后要及时查漏补缺,针对问题去积极整改;二是要抓好落实。目前时间紧任务重,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夯实责任,有序推进和落实各项工作;三是加强督导。做到精准施策,形成人人有指标、件件抓落实,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