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喜讯!成大附院西药剂科获“第六届MKM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晋级赛三等奖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7/09

2020年7月3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药师团队在第六届中国MKM药师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晋级赛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四川省药事管理质量控制中心(省医片区)主办,四川省人民医院承办,旨在通过比赛的形式促进药师交流学习,勇攀药学职业技能高峰,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药学服务。



在医院西药剂科的精心组织下,药师团队以全省初赛第6名的优异成绩进入晋级赛,共计68支参赛队伍。本次比赛涵盖了药师日常工作中处方审核及用药交代等方面的内容,共有来自四川省各个市(州)、县医院的24个代表队参加。医院药师刘国琼带队,李春秀、张有金、袁稞三位药师参加了比赛。三位药师在现场配合默契,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了答题,喜获三等奖。



本次药师职业技能大赛的开展,为广大药师搭建了竞技平台,对促进药师提升核心技能,保障患者用药安全,具有极其重要和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