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召开 2019年四季度医德医风领导小组例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2/20

2020年2月20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通过Welink线上视频方式召开了2019年四季度医德医风领导小组例会,院班子成员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办对今年四季度医院收到的各类投诉及调查核实情况逐一进行了通报,医德医风领导小组成员围绕医疗质量、服务流程、医德医风等方面认真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并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整改落实,持续提升医院的服务水平。

学校党委常委、医院党委书记孟晖表示,患者和百姓的满意是人文医院建设的核心工作,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投诉管理工作,擅于从投诉中发现和解决医院管理和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教育全院职工常怀敬畏之心、关爱之心和责任之心,为患者和百姓提供饱含人文关爱的医疗服务,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