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武汉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出院 感恩成大附院援鄂医疗队倾力付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2/21

 

2020年2月20日,由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支援的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区(湖北省人民医院)有2名患者在医务人员的精心治疗和细心照护下治愈出院。



      “感谢所有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关心鼓励,我相信一天会比一天更好,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也希望你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在隔离病房外,患者彭先生向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连连道谢。



      在医务人员的陪伴下,患者刘先生轻松地走出病房,他难掩内心的激动之情,表示“很感谢四川医务团队对武汉的支援,希望你们健健康康的来,平平安安的回。保重好自己的身体,早日战胜疫情,早日回家。武汉人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恩情!”


      看到患者病情好转、出院,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的队员们心里既开心又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每天工作很累,但是看到患者病情好转,不断有人治愈出院,我们觉得再苦再累也值得,这也更加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我们一定会继续奋战,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争取早日取得这场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