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成都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谭学军一行慰问成大附院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及家属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2/20

2020年2月20日,成都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谭学军,副主席兰天雪一行来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慰问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及家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谭学军主席向医院前后派出的48名援鄂医疗队员及家属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市妇联对他们的关心,慰问中,谭学军主席了解了抗疫一线人员及家属的近况。她提到,前线医务人员的家庭如果有困难,妇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一定会全力解决好,帮助疫情防控医务人员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同时为帮助他们排解压力,市妇联平台上可提供心理咨询和家庭教育方面等服务。谭学军对家属们的全力支持表示了感谢,这种“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令人敬佩,用行动诠释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为全市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叮嘱他们也要注意身体,做好防护,让一线奋战的亲人能够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市妇联、医院与家属一起期盼一线战士凯旋而归。


随后,成都市妇联携手成都益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都江堰青城茶叶有限公司带来了对抗击疫情一线人员及家属的慰问品和爱心保险。




学校党委常委、医院党委书记孟晖代表全院医务人员向成都市妇联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这份关怀给我们带来了信心、斗志和温暖,医院派出第一批和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员都是医院的优秀医护人员,要为成都、为四川争光,援助好武汉人民。援鄂医疗队队员及家属有的是医院的双职工,虽处在不同岗位,但都是为了同一个目标,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作为家属,他们都在默默无闻、毫无怨言的支持队员们的工作,而且克服着家里的困难,都还在加班加点的做好医院内的各项防控工作,让整个医院都充满了正能量,相信有来自于家庭的支撑和医院的凝聚力,更有社会各界的理解关心,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