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战“疫”家书丨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成大附院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唐佼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3/21

亲爱的爸爸妈妈:

想您们了,但这次我没有偷偷哭鼻子哦,我已不是小孩了。



见字如面,纸短情长,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打破了原本热闹的春节,从2月2日没来得及给您们一个拥抱就匆匆赴鄂至今已有月余,但武汉危难,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义不容辞!

 

女儿现在身心无不适,厚厚的防护服、硬硬的口罩、满是雾气的护目镜我都挺习惯它们了,所以,您们不用担心,倒是自己在家里要注意防护,注意身体,在爷爷过年期间脑梗住院我也只是匆匆去看过一次,我深感自责与内疚。


唐佼(左一)


听妹妹说,打从您们知道我要去武汉援助开始就吃不下饭,还偷偷在被窝里抹眼泪后我就更不敢表现自己紧张忐忑的情绪了,您看,这个从小就柔柔弱弱的女孩子早已经长成能保护别人的人了,我想,这一次再也不用听您们给我叨叨别人家的孩子了吧!



爸爸妈妈,别怕!我既然身着白衣,就应该站出来承担责任和使命,我太爱我的祖国了,所以我舍不得让她处在水深火热之中;我太爱我的工作了,所以我也要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和价值;我太爱我的家人了,所以我不能让病毒肆意的伤害生命!所以也很感谢给我生命的您们再次成为我最大的支持。


最后:祝亲人们健康平安,快乐如意!

 

              爱您们的女儿:唐佼

               2020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