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成大附院第一批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3/21

2020年3月19日在驻地会议室顺利召开了成大附院第一批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临时党支部书记朱俊臣同志主持。



会上,甘雨珠同志以铿锵有力、富有感染力的声音与大家一起学习初心家书,与会同志及医疗队队员从一封封家书中感受到共产党员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的革命情怀。伍强同志带领大家齐唱红歌《团结就是力量》及四川省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歌《我们从哪里来》,凝心聚力,以优美的歌声抒发情感,加强鼓舞,让党员同志及队员们感受到浓浓的家国情,战役情。

 

组织纪检委员熊健同志宣读了中共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吸收高雪琴等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代表临时党支部对新的预备党员表示欢迎,并勉励入党积极分子,在援鄂坚守期间,要以优秀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充实思想,加强自身党性修养。

 

临时党支部书记朱俊臣同志提出,现在全国的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医院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即将撤离,病区内贵州的同志也即将于下周撤离,我们将作为坚守者留在最后,要求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吃苦耐劳的革命精神,勇于争先,鼓励队员们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医疗队队员伍强、徐秘在这次会议后,连夜写下思想汇报表达出坚定的入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