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前线勇敢逆行 后方责任坚守——记成大附院神经内科团队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3/22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都积极投身于抗击和防控病毒的工作中,在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而不懈努力着。

 

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成大附院神经内科在赵洪鉴主任的领导与统筹安排下,积极响应国家和党的号召,派出两名科室优秀护理人员驰援武汉前线,派出科室医生、护理老师支援本院隔离病房、发热门诊一线工作。



有辛苦支援前线的逆行战士,也有留守后方的坚守者,科室严格落实医院下发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及制度,积极做好对病人及家属的疫情防控宣教和陪护、探视人员的管理,体温的监测及病区的消毒工作等。在保证病人及医护人员安全的基础上,科室除开展常规诊治工作外,一些特殊、急救诊疗工作,如:全脑血管造影术、机械取栓、静脉溶栓治疗、头晕眩晕诊疗等也在有条不紊的安全开展,及时有效的治疗和真诚精心的护理受到病人及家属的好评。疫情期间,神经内科收到了来自患者及家属的多面锦旗,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成大附院神经内科将不负大家信任,做好疫情防控,积极治疗患者,始终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