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关心看望留院学生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3/02


2月18日,学校党委常委、医院党委书记孟晖、副院长汪晓阳、副院长杨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医院学生宿舍,看望目前因疫情滞留在院的学生,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近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交流了思想及留院期间的学习安排,并叮嘱他们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自我保护。在学生宿舍,看望了正在值守的生活老师,仔细询问了目前宿舍防疫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医院各个部门要做好学生的日常饮食、清洁消毒、口罩等防护物资保障工作,满足留院学生切实需求。同时需要加强对留院学生的安全管理和心理引导工作。做到关爱到每名学生。



疫情无情,关爱在心。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临床医学院党政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坚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规范执行,全力维护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