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分院 医疗联合体 -> 医疗联合体 -> 医疗联合体动态 -> 正文
医疗联合体动态

医院与武侯区第三人民医院结成区域联盟网络医院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5/14

  本网消息(文/李淑文 图/唐若枭)3月31 日,附属医院与武侯区第三人民医院结成区域联盟网络医院暨合作签约仪式在院举行,此次合作标志着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医联体建设首次将医疗服务延伸至武侯区,让武侯区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成大附院的优质医疗服务。协议的签订将推动两院医疗事业的发展和医疗技术的全面进步和提升。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孟晖、副院长汪晓阳、李世云、武侯区第三人民医院院长郭鹏以及两院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孟晖书记表示,医院对双方建立医联体建设工作将给予全力支持。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德中科技交流基地,医院将借助该平台与武侯区第三人民医院一道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同时加强双方在医疗卫生改革、创新医院管理等方面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郭鹏院长表示,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将依托互联网平台,在分级诊疗、业务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建立分流、转诊无障碍绿色通道,推进实施分级诊疗和双向转诊,加快优秀医疗人才培养,提升区域医疗卫生资源配置效率,保证患者享受优质医疗资源,确保每个患者得到及时、有效治疗。


  (编辑:王麒钧 责编:易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