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分院 医疗联合体 -> 医疗联合体 -> 医疗联合体动态 -> 正文
医疗联合体动态

医院联合金牛区政府召开医联体建设工作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5/14

  本网消息(图、文/王麒钧)为进一步推进医疗联合体建设,贯彻国家医改精神、深化公立医院改革,3月4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联合金牛区政府召开医联体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在成都大学举行,金牛区副区长梅健、成都大学副校长苏蓉、金牛区卫计局局长邓开龙、副局长贾晓怡、附属医院负责人和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就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双向转诊、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认为,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自2015年3月与金牛区卫生局以及金牛区人民医院、金牛区妇幼保健院等46家医院签订双向转诊协议以来,双向转诊工作卓有成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作为成都市北部区域的医疗中心,积极探索“成大附院+金牛区属医院+卫生服务中心”或“成大附院+卫生服务中心“医改模式,借助成大附院“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提升金牛区基层医疗服务能力,让市民在家门口的社区医院就能享受“三甲”医院的专家会诊、双向转诊等优质服务。

  (编辑:王麒钧 责编:王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