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分院 医疗联合体 -> 医疗联合体 -> 医疗联合体动态 -> 正文
医疗联合体动态

医院与彭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共同召开彭州市医联体建设推进工作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5/14

  本网消息(文/王麒钧)为进一步落实分级医疗政策,加快推进医联体建设,在彭州市委、市政府的组织下,2月24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与彭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共同就彭州市医联体建设工作召开推进座谈会。会议在彭州市人民医院举行,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善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周权、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院长杨德华、副院长李世云、分院院长易智勇、彭州市人民医院院长徐伟等参加会议。

  陈善彬副市长指出,彭州市委市政府对医联体建设工作将给予全力支持,医联体各单位成员要形成合力,以技术、服务为纽带,相互协作,共同发展,将城市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真正惠及基层老百姓。

  杨德华院长表示,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将通过人才培养、专家下沉、远程会诊、双向转诊、信息共享等措施,强化医疗、医药、医保联动,让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希望双方加强协议合作,创新机制,促进人才、技术柔性流动,使医联体的发展真正契合便民、惠民的医改方向,让老百姓能就近享受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通过医联体建设的推进不断提升彭州市人民医院及其他医疗机构的医疗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

  会议还听取了徐伟院长关于彭州市人民医院的发展建设情况以及双方关于医联体建设实施计划和实施模式,就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与彭州市人民医院组建医联体工作中在人才培养、专科建设、教学科研、双向转诊以及实现人通、医通、网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编辑:王麒钧 责编:易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