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廉政要闻 -> 正文
廉政要闻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暨廉洁警示教育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7/02

本网消息(图/周虹秀 文/周虹秀)2019年6月29日上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暨廉洁警示教育会。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孟晖主持。


2.jpg


会上,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阳燊组织学习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内容,传达了四川省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会议精神,并要求大家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守好自己的责任田,要有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政治自觉,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1.jpg


医院负责行政工作的副院长杨进做了《医院文化建设与医院品牌战略》专题讲话。杨进表示,大家要有奋发向上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要继承优良的文化传统,发扬艰苦卓越、踏实勤奋的精神,牢固建立医院的精神文化、制度文化、行为文化和物质文化,对“成大附院精神”重新定义,在实践工作中发扬光大。


会上,老年病科、泌尿外科、肿瘤科负责人代表业务科室就医院发展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4.jpg


孟晖书记在会上提出“四个必须”“四个反思”“四个坚守”“四个强化”提醒党员干部,必须充分认识、必须端正态度、必须团结发展、必须感恩监督;要反思在“一岗双责”上的履职和带头作用、反思文化凝聚、反思规矩意识、反思政治站位;要坚守法律底线、坚守道德底线、坚守纪律底线、坚守职业底线;要强化学习、强化管理、强化重点、强化荣誉。同时,孟晖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体要求,以及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工作要求。孟晖在会上要求各科室要及时做好会议传达,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确保层层传达落实、人人知晓遵守,努力为医院发展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编辑:朱珂函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