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廉政要闻 -> 正文
廉政要闻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7/02

本网消息(图/周虹秀 文/周虹秀)2019年6月27日下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医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组织纪检委员、全院中层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阳燊主持。


1.jpg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孟晖代表医院党委作了题为《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工作报告,从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制度机制建立健全、学习教育形式丰富创新、廉洁风险防控强化落实、严肃执纪问责等几个方面对医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同时就6月20日医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报告会上,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对加快推进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发展建设提出的四点要求进行传达学习。


2.jpg


余阳燊在会上传达了成都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四川省卫生健康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余阳燊表示,抓好全院廉政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全院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严格执行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工作要求以及医院各项规定,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廉政建设情况清,廉政工作思路明。要严格遵纪守法,恪尽职守,秉公用权,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幸福美满生活,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3.jpg


会上,孟晖与院领导班子成员代表汪晓阳副院长、杨滢副院长签订了《成都大学附属医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杨滢副院长分别与分管科室主要负责人代表心血管内科主任何川、眼科主任成仲夏签署了《成都大学附属医院2019年科室主要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清单》。


4.jpg

5.jpg


会后,全院100余名中层及以上干部签署《成都大学附属医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签署率达100%。


(编辑:朱珂函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