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廉政要闻 -> 正文
廉政要闻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召开 2019年第一次纪委扩大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3/04

DSC_1011.jpg


本网消息(文/王麒钧)3月6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在行政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纪委扩大会,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党支部纪检委员等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阳燊书记回顾总结了医院2018年纪委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今年的重点任务和创新工作提出了2019年纪委工作思路。纪检监察室赵莎平主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及成都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为深入推进医院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余阳燊副书记强调,医院纪检工作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履行好教育、管理和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纪检委员的监督作用,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早抓小,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崇实尚廉的良好氛围。


党委书记孟晖就抓好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抓政治建设,确保医院高质量高水平的健康发展;二是重视警示教育,确保廉洁从政、廉洁行医、廉洁从教意识不断强化;三是落实监督和监管职责,确保对重点项目、重点资金、重点岗位、重点人群规范管理;四是严格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成大附院院风院貌,实现职工和群众“两满意”。


(编辑:王麒钧 责编:余阳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