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廉政要闻 -> 正文
廉政要闻

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蓉召开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3/04

2月27日上午,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蓉召开。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沈骥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骥指出,2018年,委党组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条政治主线,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强化政治引领、狠抓责任落实,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正风肃纪,坚持身正示范、持续久久为功,行业风清气正、崇实尚廉的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巩固。

沈骥强调,卫生健康系统因为体量大、经济活动频繁、资金量大、风险点多、行业的权力、服务特点特殊和群众的关注度高、社会影响广等因素,决定了当前行业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一定要清醒认识形势,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总体要求,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沈骥要求,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以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向基层延伸为主线,以全面构建系统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为目标,坚决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管理局领导出席会议。各市(州)及科学城卫生健康委(卫生计生委)党政主要负责人;委(局)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纪委书记(纪检负责人);委(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含正处级专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委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区域医疗中心医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国家委在川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纪委书记受邀参加会议。


链接:http://wsjkw.sc.gov.cn/xx/xwdt/tpxw/201903/t20190304_229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