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廉政要闻 -> 正文
廉政要闻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召开2019廉洁警示教育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4/03

 


本网消息(文/周虹秀)为深入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切实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3月21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召开2019年廉洁警示教育会。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阳燊对近期发生在医疗系统中的腐败典型案例作出通报,警示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当前国家反腐败形势,充分认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切实增强搞好反腐倡廉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会上,余阳燊对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提出三点廉洁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院中层及以上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学校党委、医院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松劲、不停歇,坚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构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院领导要加强对分管部门的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各科室负责人要加强对科室工作人员的日常教育与监管,各专业委员会要增强自律意识,认真廉洁履职。三是要正确处理医商关系,形成良好的“亲”“ 清”关系。尤其涉及决策、采购、验收、支付、使用等环节的工作人员要严格筑牢思想防线,算好利益账、良心账。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