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廉政要闻 -> 正文
廉政要闻

金牛区人民检察院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 检医共建座谈会在院召开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08/16

DSC_6416.jpg


本网消息(文/周虹秀)8月16日上午,金牛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崔峰率侦查监督科、案件管理办公室、公诉科等负责人一行5人来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开展检医共建座谈。医院党委书记孟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阳燊、副院长陈侣林,纪检监察室、党办、基建科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崔峰副检察长介绍了监察机制改革背景下,检察机关职能和办案方式的主要变化以及金牛区检察院开展公益诉讼、未成年人保护以及诉讼监督方面开展的工作。


医院党委书记孟晖代表医院对金牛区人民检察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金牛区人民检察院多年来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会上,孟晖书记从医院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强抓党建引领保方向、医院特色及社会服务、教学特色及工作成效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阳燊汇报了医院今年以来在反腐倡廉建设方面的工作,尤其通过院内巡察的方式找准关键部门廉洁风险点,限期建立防控措施,开展“回头看”,保证巡察工作落到实处。


副院长陈侣林对医院近年来医疗质量的发展进行了汇报。


会上,崔峰副检察长对医院近年来的发展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是正确把握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防微杜渐,增强拒腐防变意识;二是进一步加强职工廉政教育,从内而外发扬医务人员良好精神风貌,确保教育入脑入心;三是加强对医院重点领域、重点岗位的关注,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找准工作廉洁风险点,建立更有效的防控措施。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