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廉政要闻 -> 正文
廉政要闻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 召开2018年廉洁风险防控工作联席会议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05/22

QQ图片20180523105817.jpg


本网消息(文/周虹秀)5月21日上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召开2018年廉洁风险防控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余阳燊主持,纪检监察室、审计科、医务科、人事科、财务科、设备科、采供科、总务科、基建科、医保物价科、信息网络中心、西药剂科、中药剂科、检验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医院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并针对目前廉洁风险防控重点,对总务科、采供科、设备科、基建科、药剂科、信息网络中心等相关重点科室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意见。会上,各参会科室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报告了科室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会议经过认真研讨,结合各科室提出的廉洁风险问题,议定了相应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整改问题。严格遵守并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建立健全科室管理制度,认真梳理工作流程,认真研究科室廉洁风险点,及时建立科学的防控措施,加强科室工作人员廉洁教育,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时代先锋。


(编辑:王麒钧 责编:余阳燊 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