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成大附院党委深入药剂科、消毒供应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查房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2/06

2021年1月29日,学校党委常委、医院党委书记孟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阳燊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药剂科、消毒供应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党建查房。



药剂科、消毒供应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药师杨志勇汇报了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员管理与发展情况、党支部亮点与特色、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党支部所辖科室负责人就党建引领科室业务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余阳燊副书记提出党支部要切实担负好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职责,要帮助科室落实好国家药监局发布的《医药代表备案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将党建与业务进行充分融合、相互促进。党支部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反腐败案例学习,对药品管理中的风险点要进行防控排查,留下管理痕迹。

 

孟晖书记肯定了药剂科、消毒供应中心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建引领,做好高水平建设。要顺势而为,党员先行,共同营造善良、爱心、温暖的人文医院氛围;要增强党员干部担当意识,做好团队规划,积极推动临床药学学科建设。二是与时俱进,做好文化传承。中医药事业要加快发展,协同资源,再显辉煌;作为大学附属医院教职员工要言行有度、言传身教。党员干部要为员工搭建职业发展平台,顺应新时代发展趋势。三是创新服务,加强团队建设。要增强专业自信,努力建设行业品牌,提高持续学习能力,主动关心他人,传递正能量。她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守住底线,担当使命,发展事业,营造氛围,带好队伍,以建党100周年、大运会的举办、建院120周年、新大楼启用为契机,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附属医院而贡献力量。

 

党建查房工作组对药剂科、消毒供应中心党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党组织建设、党员管理、职工教育、学生教育、宣传与文化建设、医疗管理、医德医风与行风建设进行了分组检查,并就检查结果进行了现场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