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成大附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传达学校疫情防控与2020年工作中期总结及推进会精神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7/06


 

2020年7月6日上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与2020年工作中期总结及推进会精神。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医院党委书记孟晖主持。



会上,孟晖学习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与2020年工作中期总结及推进会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毛洪涛强调,要提高站位,应对变化,深化对学校发展的认识。要从变与不变中看高等教育的责任与使命、看城市的发展对高校的要求、看学校发展的机遇与优势。紧跟城市战略,充分融入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大局,扎实推进高校智库建设、服务东进发展战略、全面推进成都发展需要的人才培养、努力实现学科实力提升、大力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全面服务成都发展,助力成都冲刺世界城市。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总结了学校中期工作,从疫情防控、学校排名、大运村建设、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梳理出学校上半年20项最重要的发展成绩和亮点工作。他强调,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谋划之年,各部门、各学院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认真精准做好日常工作,同时谋大势、顾大局,共同推动学校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建设。


孟晖结合会议精神,就医院落实学校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实干建院,医院发展建设工作在日常,只有更加务实的作风,才能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二是担当强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严于律己,自上而下加强作风建设;三是关怀兴院,加强对医务人员及学生群体的人文关怀,关注思想动态,及时做好教育引导。她强调,医院接下来的工作还需全院上下自我提升,内涵建设;主动担当,体现水平;树立危机和开放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医院建设发展。